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與台灣 Little Free Library有關報導,歡迎您參閱!


  1. 源起 - 美國Little Free Library
  2. 遠見雜誌 - 前進的動力:全世界最大,也是最小的圖書館!
  3. 國家圖書館 - 推動閱讀從社區開始:談全臺首座認證迷你圖書館(Little Free Library)啟用
  4. 《Live互動英語》雜誌 2015年6月號 (第170期) - 生活教育:小小免費圖書館:散播書香,凝聚向心力
  5. 臺大圖書資訊學系-你我的街頭圖書館/林妤庭、陳世萱(2015-07-01)
  6. It's so great pleasure to welcome USA LFL #22195 Erin Brady to Taiwan LFL!(2015-12-03)
  7. 台灣Little Free Library被刊登在2015年11月美國出版的Libraries Around the World Coloring Book一書中(2016-01-26)
  8. 2016年5月3日為本館二週年慶,特請中華郵政印製個人化紀念郵票贈送護持者,為台灣迷你圖書館推動閱讀與書香社會留下歷史軌跡與見證。(2016-05-04)
  9. 欣逢輔大在台復校60週年,本館認捐輔仁中美堂座椅(J-12-02),椅背留有"Little Free Library 11618"捐贈字樣,歡迎您溫馨入座。(2021-12-04)

  10. 2024年起本館參與「新北漂書」擴大服務,把書本「放漂」到捷運新店站(新店區北宜路一段2號),讓更多人索取閱讀,讓書籍遇見更多知音。(2024-02-03)

  11. 世界地圖上的臺灣LFL(#11618)